2.2
書展逛完一個人悵然失落的往101步去
Page One
走進去時眼睛整個盲了
若談國際化視野
雖然剛試賣有些台版冷門書籍尚未齊全
氣氛已使我陶醉其中…

從紐約紐約到世貿三館
TVBS車後焦躁如我只盼出現
如斯場面96年後迄今不再有我足跡
向同桌朋友介紹我時又提當年電台節目
我僅輕描淡寫帶過
你們這方面熱情方至最高點呢
聽著台上喧囂歡呼聲
早已忘卻當年熱血投入往事不復返
餐會完
館外問我感情事
幽然無須再多言
華納威秀旁PATIO
飲琴酒共談歷史與時勢
猛然憶起上回飲
已是6年前3人同至女巫店作校刊專題
旅外令你成長不少
葛兆光中國思想史相贈
願汝仍能時時吸收傳統文化
夜深雨大
別送到家門了
目送背影穿越馬路而歸
動如參與商
願早日再相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