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童安格/雨宮靖和

爸爸今天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在打棒球
小貝比陪我在一起玩遊戲
我們也在玩棒球
雖然外面在下雨
爸爸你一定要注意身體
我和小貝比都在幫你加油
今天晚上沒有星星
但是明天一定會放晴
爸爸等你回來陪我..
謝謝你.謝謝你.送我一個禮..

這是-謝謝你-的前奏曲
小女孩的口白道出一位球迷也是球員家人真實簡單的願望

是職棒元年錄音帶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踏入職棒球場了
今年6月才在國中同學敦促下重新回到球場觀賞象獅大戰
其實那天我唯二注目的是蔡豐安跟劉義傳
沒錯
我是虎迷..

現在球場撥放的據說是十四年球季新版的-棒球與我-
有搖滾味也只剩單曲
我承認回春後的職棒我不再熱情所以自己沒有特別去聽過新版
只是有時午夜時分總是會重新聽元年這捲卡帶
尤其是-源治的故鄉-..

我想自己是沒立場批判的因為早已不再有對於中華職棒的熱情
但這幾天的消息卻讓我心亂如麻
前天深夜起一遍遍地重複聽著每一首歌
-胖歌-是預言嗎
我鄭重的告訴你們..不可亂比暗號.不可自做主張..
尊重你們的球場.不可以抽煙喝酒..
聽到這幾句歌詞再看著現在的案情
痛啊
小女孩在-謝謝你-的口白讓我聽一次就哭一次
怎麼這樣對待支持的球迷啊現在打職棒的這群年輕球員
你們曾經聽過這張元年專輯的歌嗎
有聽進去每首歌詞中球迷的小小渴望嗎
不論案情怎樣發展
最卑微的願望就是期盼剩下的球員可以認真的打球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