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下午兩點的兵荒馬亂,你們兩個差不到十秒同時線上敲我,
讓我差點笑破肚皮:「今晚有沒有空?滾回台北來,我倆要出國了」
只得很受害地包袱款款回台北,居然忘了帶家裡與台北腳踏車鑰匙,
只能依靠十一路查訪溫州街,去年二月底的餐聚小店,居然要收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tycy&book=73

訂下帕多瓦,進椰林總圖內找尋文獻整理的資料還有黃彰健一書,
料不著碰到瑩!妳也在趕工本不想多打擾,卻幫我印書,大感動。
告別後步出總圖,為門口還有傅鐘拍了幾張照片,我走到哪?
閒晃時買了新編道藏分類目錄還有禪宗語言入門諸書,
自己始終無法進入狀況,大隱憂。

八點半的誠品門口,尚老大還是一樣好笑地出現在我面前,
一點也沒變。
兩人一樓新書區隨晃後預備去樓下時,扣扣聲傳來,屏到了!
一路上到帕多瓦談八卦,你們一搭一唱真讓我笑翻了!
雖然,全班同學會許久未辦了,
大二後的我也因為修歷史系而常常失去班上事物聯繫,
很多有趣的事情,聽來還是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開始一名名點下來,同學們的下落呢?

轉戰新生南路麥噹噹,才想起來相機帶著是做啥的?
開始狂拍亂玩,尚老大開始解說怎樣用快門玩影像...
好我很豬頭,只會用傻瓜功能。
近十二點,溫州街口目送你倆騎車離去,下回碰面,
不知又是何年?祝你們,各自在英國與法國的學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