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久沒這麼不爽了!除了對於某面向的事情以外。事情可以弄到這樣嗎?我當然有我有我自己的困境跟問題,但有些事情也是彼此個性互動的結果。

2】消消火,回想前夜在同安街南昌路口,嘉義雞肉飯店內買滷肉飯的經過。雖然買回家吃,口味比不上汀洲路同安街口滷肉飯,或說不順我胃口,但老闆娘微笑著打招呼說年輕人,我該在歷練時,多感恩而不要記這些容易情緒化的小事ㄚ

3】出門買午飯時想到另一件事,好的確我犯了過錯,必須向對方道歉。但為何我如此惱火?自己喜歡文字形式表達,而非面對面或電話聊天,但如果是討論正事,我寧願當面吵架、電話爭執或者用各種文字型式清楚表述,對方用了我當下情緒無法接受的形式,才會上火吧?

4】剛剛幫老爹買午餐,金門街山東水餃大嗓門老闆娘吆喝著「年輕人好久沒看到你啦!」回想十多年來只要到這家店,就莫名被虧關照,講些有趣的事,真要感謝這些店家無時帶來各種歡樂呢。人生不是只有一種面向哩。

5】回顧三年前十月底的投書,未知是否可以拿來說說嘴,影響了媒體在陳水扁起訴、馬英九特別費起訴乃至於現在判決書的網路刊登呢?歷史的巨輪下,也許自己曾經盡了點心力?http://tinyurl.com/nhb6r3

6】民視跟三立一台談中正廟的建築跟道統,一台論阿扁當年的「熱血」。轉來看中天記錄台灣-莫拉克震撼,從那瑪夏到佳暮,五週了,盼往者安息,生者能為自身的傳統文化,原住民的血液,保存些什麼...。現在開始,才是對文化保存而言,最艱難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