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經 這兩天狂噗,還蠻暴走的XD。很感嘆。總是到了某個關頭,會莫名地與一些人別離。也許是自己個性還是有很大缺陷吧?小學五升六的轉學,還記得前半年自己的狀態是怎樣,奇怪地寫了一些話。永和國小的諸位,我們還有機緣相遇嗎?亦因此,附中067的友伴們,不管歷經多少年,看到總是會開心。

2】曾經 近八年前的十一月,因為可笑的事情,大田寮彭太太當時的租賃地,讓自己莫名地暴走,切斷了與當時不少朋友的聯繫,也因此而終結了太多事。人前見不到我真實的一面,刻意不讓班上同學理解近況。能窩著取暖的,只剩清園之內,靜靜聆聽你們笑鬧的聲音,且讓我藉此平復失落之心。

3】期待 躲起來,是一種選擇;面對、處理、接受、放下它,也許有不同的可能性。很高興昨夜又連繫上了,曾以為不知要多久才能再碰面。我們的緣分,該從七年前開始?感謝你無時給我刺激,讓我永遠知道不足之處。昨天早上的另一件事,只盼望自己的暴走,不要給彼此過深的傷害了。雖然,這只能是我單方面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