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 週三中午,別院午飯跟老師兄聊往事,聽著這群老菩薩們笑聲,心情會好起來哩。

2】說 又是新輪迴啦!周三開始寫閱讀筆記,至於交不交得出來,聽天由命囉。

3】說 呵呵呵!棒球比賽三連勝打來道賀齁!生活有這群朋友實在太歡樂囉

4】說 樓下歡樂的打牌聲,雖然讓我沒法專心地看文章XD,可是有你們在真好,總能在急需幫忙時伸出援手。

5】說 人生不就如此而已?有時別人聆聽傾訴,有時自己變成垃圾桶。感受到低落的情緒,只盼你早點振作囉。

6】問 孔子適鄭,與弟子相失,孔子獨立郭東門。鄭人或謂子貢曰:「東門有人,其顙似堯,其項類皋陶,其肩類子產,然自要以下不及禹三寸。累累若喪家之狗。」子貢以實告孔子。孔子欣然笑曰:「形狀,末也。而謂似喪家之狗,然哉!然哉!」王肅曰:「孔子生于亂世,道不得行,故累然不得志之貌也。」此論合否?

7】覺得 昨天聊到一件事情,說我聯想力十足?對阿,不知道這樣的我,如此容易滿足嗎?大家都過得好,就夠了。至於往哪邊走,就是選擇了。一直想要留在自己旁邊,反而造成衝突與困擾,不是嗎?當聽到許多事情,我覺得怎可以那樣想呢?自己的快樂不是建築在他人痛苦之上,這樣太超故了

8】覺得 所以某程度上,我是冷漠的。因為太過於接近,反而容易彼此刺傷。或者,沒有隱密的保留空間。不論是在層次的人事物,皆然。至於專業倫理,這不是基本道理嗎?對我而言,目前仍是這樣看待的。所以所聞所見諸多事情,只能尊重,卻無法接受。距離感,這也是一項主因吧。

9】八點倒垃圾時,見到姐弟還是兄妹?一人拉著垃圾袋口一邊往前奔跑衝去倒垃圾,好可愛的童年瞬間,呵這是我建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