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老劉單獨聊天
昨日下課後陪他
從英專路走下山吃碳烤魷魚到坐捷運回家

他問我知道晴想考回台北史研所的事嗎
我知道
但除了轉寄信件外很久沒跟她聯絡了...
他很關心小朋友們的生活種種--包括感情
不知為何感覺他問我怪怪的...
怎麼閃過月下老人的念頭哩

買魷魚時他解釋老闆如何細心地塗醬.翻面.切割
120元的碳烤魷魚有這樣細心服務是值得的
這才是服務業成功之道
謝謝他提醒...從事任何工作都一樣啊

站外河畔
他一邊享用魷魚
也與我交換對時局看法
作為成年人
這些事情不論贊成或反對何方
都是要基於事實與證據的
在這方面老劉已經把我當朋友對談了
感情啊
我在他面前
還是需要被提醒的小朋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