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

今天讀書會
參加完後與學長聊天
指出我的大問題
知道的層面很廣
但無法深入一個專門問題討論
只是在門外打轉
現在我好像還是如此...

一方面
知道學長們已經開始從研究生的標準要求我
一方面也看到自己對於史學理論與經學的認識
仍然非常不足--太空洞化無法針對核心回答

雖說我的個性極端謹慎保守
但學長的提醒我都知道了...謝謝
畢竟作為研究者
不能再發出泛泛之論不是嗎
要有自己的觀點才是呢
因為--現在許多論文都只是拼湊資料與舊觀點
套句老劉名言--這些生產出來的書本讓地球哭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