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兩週的黑象事件,相信還稍微關心棒球的朋友們,沒什麼人希望兄弟收場。只是洪瑞河教主的誇張行徑,完全兩套的標準,誰能接受?若職棒真要重新站起來,請先將內部規則重新建立吧?該花錢提升薪資、保障約、二軍、加入公會,哪項不是該做的?洪領隊卸職就可以當沒見到嗎?

【已經】從師大路回來。感謝今天遇到的恩、平,還有誠。不同階段的朋友於同一場域出現,勾起的是太多糾集在一起的回憶。都是你啦,大牛肉,兩個小時在公園坐下閒扯到牛老大刀削麵吃撐,怎麼又是這些身影?回宜蘭車上再繼續亂噗囉。

八日凌晨十二點半【正在】葛瑪蘭上亂噗。這幾周深夜,若是騎著腳踏噗噗橫行呆呆衝往科技大樓,望見仍於校園內趴趴走的人群們,自己這樣趕回工作地,像小蜜蜂一樣,所為何求呢?

【給】今天一起來逛國圖的大家們:謝謝諸位的參與,走到腿快要斷,眼睛望著電腦還有微捲片快要脫窗,搶進善本書室翻閱著續修四庫、存目叢書還有善本影像檔。今天的解說仍然不夠清楚,讓各位找要印的條目依然有點多繞路,是我該改進的。希望下次的實習,大家還能繼續往前進囉。

【給】傍晚一起去吃撐到飽不會死的戰友們:席間笑談諸事,或為荒唐言,卻也有諸多正經之處。圖書館查資料之旅,讓諸位省思,若真的有機緣往這條路走,會面臨怎樣的挑戰、困境與機遇?就我的立場與經驗,早知道並開始思考抉擇,該是較好的。希望不會嚇跑各位。

【給】雨生紀念演唱會演出的諸位:謝謝各位能讓在座的我們,從新去懷思雨生的一切。雖然曲目中,卡拉ok臺北我的不多,帶我去月球創作專輯中的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最適切地傳達我們同聚一堂的意義呢!

【給】恩:意外你出現哩!研討會參與,去熟悉這樣的場域環境吧。下回圖書館再一起出動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作為下次導覽參考唷。雨生的紀念,跟著節拍搖曳的你我,都見到了些未來的曙光?一同往前走去吧

近兩點【已經】從宜蘭站滾下葛瑪蘭,感謝祥載俺這在臺北宜蘭只有兩臺腳踏噗噗的「廢人」【某人語】生活諸事打理,得靠你啦 ㄎㄎ

【給】平:演唱會後半綠逗演出結束休息,才瞥見妳身影。哇嗚!超過七、八年沒碰面了吧?臉書太驚人,傑克!不論身處哪間學校,都有各自挑戰要努力,彼此加油哩。前年妳也有去The Wall聽?那年有培安、快車跟邰正宵呢!年輕,靠這音樂會維持,妳說對吧【無誤】烈火青春狂飆夢想,總要維繫熱力不滅。

【給】誠:一下小黃,便拉著我進公園跟綠逗主唱哈拉的你,還是一樣開心果【無誤】。只能靜靜地聆聽你與他聊搖滾熱力的種種。我,只是單純的聆聽著。回坐公園階梯上,果然找正妹下手的你,要菸還有點火,適才音樂未退的場域,聊起對歷史、世界經濟的看法。有點醉醺的你,是故意找正妹還有牛老大服務生聊的吧?

【給】誠:結識十八年,旅居海外十三年多的你,還是一樣「牛肉」,哈!服務生的僑生口音,讓你藉口多聊許多,十足商科交際的逗趣樣哩。我真做不到。談到自我認同身分與未來經濟觀察,你有自然演進的堅持。聊巧遇蝸牛,還有030的回來,神采飛揚。想像大家的表情,十一點半於和平東路目送你上小黃,好想再見見大家呢。

八日晚九時半【討厭】剛剛看鏡子洗臉畫面...啊!怎麼變成櫻木對海南比賽後隔天的髮型,你們兩個不要給我裝宮城還有小三的竊笑樣啦!這幾天去上課鐵定是要戴帽子了...

【已經】跟祥還有祖從宜蘭東門夜市回來。七點半用完餐,這次真的是超近距離三公尺看到老馬出現,這群國安警衛怎麼各個都像鱸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uHistory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